close
開心的日子來囉 盼呀.盼呀.盼呀.盼.....哈哈..好像起瘋一樣有沒有感覺我心情變不同啦 終設計裝潢於等到婆婆採完茶囉.原本母親節前就要回娘家啦.但怕婆不開心啦.所以就還沒回去 今天過完母親節.我終於可以好好放個假囉.星花蓮民宿期一早上蛋拔會載我和蛋回去北部啦.好開心喔 每次跟蛋拔說不要帶蛋.蛋拔都不肯啦.好好假期.還是要帶.我家的臭蛋啦.室內裝潢怕我跟人跑呀 好啦.好啦.我這位人妻帶蛋.一定像八婆一個.妳們可別嚇到喔.因為都沒時間打扮啦人家想美美的 個人信貸 人家已經好久沒久沒去瘋囉.帶蛋哪有可能呀蛋呀.我真是欠你的 平時蛋在南部很少去外面玩.就讓麻麻帶你好好的去居酒屋玩囉.這樣也算彌補囉但以後讀書就不行囉  回去的第一天.當然還是在外過夜一下囉.要好好和蛋拔蓋棉被純聊天呀放租房子鬆一下咩 第二天才回娘家去呀.當然還是會和蛋拔到處去呀.加減做生意囉 關鍵字行銷 第三天後蛋拔就要自己回去嘉義囉.要賺錢給老婆花呀 接下來.就是我和蛋開婚禮佈置心的日子囉.蛋呀.我們就好好的玩吧 大家要想我喔.想我.來我家留個言吧.有時間也會去妳們家走走喔房地產 景觀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91xdrw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