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來的寒流星期五了, 下了一早上的雨~~媽媽根本起不了床, 還是淇淇跑來叫我起花蓮民宿床的~~我提醒她~~ 今天還要上學哦~~ 她直說不要~~不過, 反應沒有很大~~ 我看賣屋了課程~ 是黏土, 好像是比較好玩的~我問她, 你今天是玩黏土哦...不是去上學, 建築設計玩好了, 媽媽很快就去接你了~她的反應變得較沒那麼大哭了~~ 順勢就快快的去刷婚禮佈置牙洗臉了~~本來以為到校, 一定又會來個大哭說不進去的~~ 沒想到~~ 她竟然可以酒店打工和我說再見~~真的太感動了~~ 也許只有一天也好, 至少有一天是沒哭的~ 很棒喲信用卡代償~~天冷了, 我的呼吸從昨天晚上就變得急促了~ 我也不知為什麼~ 頭也很痛~看來保濕面膜, 我得小心一點, 高血壓的症狀~ 真是不舒服~ 睡也不是, 不睡也不是, 連眼睛都花蓮民宿很累人~自從高雄回來那天, 我就去把所有的夏天衣服拿出來, 冬衣收起來~ 這二房屋買賣天又在找冬衣了~真是豬頭~~ 大家小心多變的天氣吧...很缺水, 所以下雨也是應網路行銷該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91xdrw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