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照4D...17W+3這次是寶寶第一次照4D 我跟把拔都很緊張也很開心但是醫生說因永慶房屋為週數還小臉部的肉肉還沒有長好所以看起來有一點怪恐怖的 >"< (各位客官個人信貸不要嚇到阿~)醫生說目前看起來是一位很可愛很健康的小公主喔! (九成確定了)寶寶的裝潢臉臉  手手 腳ㄚㄚ 各方面發展都很優 真是太開心了 照完4D後院方會附上今烤肉食材天所拍攝4D過程的VCD 超貼心的...我跟老公一回家就馬上打開來看  好好玩買房子喔...心跳超級大聲的而我從四個月開始就可以感覺到寶寶在踢我耶~是胎動喔! 很神賣房子奇耶~我來具體說明一下...就是很像 " 腸胃蠕動 想要大號 " 的感覺  seo>"<真的就是如此嘛....護士也說沒錯就是這樣! 寶寶接下來要更努力喔~因為媽房屋買賣咪跟把拔也都很努力!把拔說妳要乖乖的 出生之後要送你好多好多玩具喔!希望妳能感裝潢受到媽咪跟把拔的愛...ps.照片中很像腸子的東西是 " 臍帶 " 喔! 是不是很像滷味房屋貸款的大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91xdrw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