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哪些秘密女人必須懂 有兩個男人同時追求一個女孩,這個女孩不知道應該和哪一個共度一生。這時候,一場突如其來的流感襲擊了女孩的健康。於是女孩分別打電話給兩個男人,謊稱自己發燒,可能生病了,去日不多,惟一的願望是能夠再見上一面。第一個男人立刻說:你瘋了嗎?你應該馬上去醫院而不是見我。女孩掛了電網路行銷話。 接著是另一個男人,他毫不猶豫地趕到女孩的住所,進門就擁吻了她。女孩說:你不怕我傳染你?男人說,沒有你,我活著又有什麼意義?假如你是這個女孩,你將選擇哪個男人?我知道大多數的女孩都會選擇後一個男人,有個男人肯為你去死,你還有什麼話說。 於是他們生活在一起,一個星期、兩個星期……女孩不讓男人關鍵字排名抽煙,不允許他出門見朋友,要求他晚上十點鐘之前必須回家,當然這一切都是為他好。她愛他,所以不能讓他有任何對身體的健康有害。可男人覺得這樣的生活太枯燥,完全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樣,他們開始吵架,女孩哭,男人嘆氣。 最後男人對女孩說我們分手吧,我實在受不了這樣的生活。女孩淚眼婆娑地說:“可是兩個月以前酒店經紀,你甚至可以為我去死!現在你連聽我的話都做不到,難道你已經不愛我了嗎?” 男人說:“為你死容易。如果可能,我願意為你死一千次﹔可是為你活著太難了,也太累了。我得完全失去自己的生活,全部聽命於你,這樣活著還不如死了痛快。”這場愛,結束得比什麼都還快——流感還沒結束他們已經分手了。 有人說,女人心酒店工作,海底針。其實,有時候,你會覺得男人的心也捉摸不透。就像上面的這個女孩,怎麼也想不明白兩個月前還深愛著自己的男人,怎麼轉眼就變得如此無情。因為這個女孩太不了解男人。男人內心的秘密,在平常是不會表露出來的,但假如一個女孩懂得了這些秘密,這個女孩在男人眼中也就變得“善解人意”了。 女人要懂得的男人酒店打工秘密大致有以下幾點: 1. 男人需要自尊,他們把“面子”看得比什麼都重要。 如果你真心愛著他,就把他的自尊心當做你的親密朋友一樣呵護吧!倘若傷害了他的自尊,他不僅不會愛上你,甚至可能憎恨你一輩子。比如,在你事業得意的時候,不要讓他因此而產生壓力﹔當他失意的時候,不要表現出太在意他的得失,否則他會感酒店兼職覺你在步步緊逼﹔如果他在外面高談闊論、大吹牛皮,不要揭穿他,讓他顏面掃地。 2. 男人需要自己的空間,這樣他們才會感到自由和輕鬆。 每個男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而不想為了戀人犧牲得沒有自我。如果要他做這樣的犧牲,就像開端的故事中那個男人一樣,痛不欲生,他“可以為你死,卻不能為你活”。 3. 男人有自己長灘島的愛好,愛好是他們的精神享受。 愛好是男人精神的寄托地,他希望女孩能理解並接納這種愛好,保持他的精神樂園。如果你是一個明智的女孩,就要學會尊重他的愛好。就是不喜歡,也請不要反對!比如不要看到他看足球賽,你就反感。 4. 男人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女人應該了解並支持男人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導演李安結婚6吳哥窟年,一直都無所事事。他大學畢業作品《分界線》曾獲得紐約大學學生影展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獎,後來一直“賦閑”在家,找不到人欣賞他的劇本,也找不到人投資他拍電影。 在那些年,他所做的就是:丟棒球,壓壓馬路,看看電影,帶帶小孩,寫寫劇本,做做三餐以及發發呆。靠妻子的薪水供養著。因為沒有收入,他一度灰心帛琉而對自己產生了絕望,並考慮要不要轉行去學電腦。妻子林惠嘉太了解他,知道他熱愛電影,於是罵他:“做電腦的人那麼多,不缺你一個。你還是專心搞你的電影吧。”後來李安成功了,有記者去採訪林惠嘉,她就說了這麼一句話:愛一個人,就是讓他做自己想做的事。聰明的女孩,細心地把握住男人的“秘密”吧,這樣,你就當鋪把握了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91xdrw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