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博士這位,是我最近半年來的新寶貝寵兒。我都管他叫;楊博士楊博士,今年50歲囉。但是,看不出來50歲在他臉上的痕跡...我們都說他,很帥。他就嘴巴開心笑的合不攏他是位,相當有才氣的土木技師,擁有美國和台灣的土木技師執照。居酒屋這次,是因為腦部出了狀況,來到我們醫院求治接受開刀,進而認識了他。看他,笑嘻嘻地...一入醫院,就興沖沖的來告訴我" 妳看,我的頭髮有沒有很帥 ?! "哈哈哈...這簡直就是快要笑死大家了,他老兄竟然留了個龐克 T 字頭怪怪 !!! 酒肉朋友大概,只有這種腦袋裝滿了數字線條的人,才有勇氣...楊博士說;我現在有時候言語的表達會比較差一點,妳來幫我記錄下來 ~ 我的事情。拍照,我也不怕...放給全世界的人看,都沒關係。我想要大家,記得我 思緒的紊亂。的確,會讓他商務中心很容易忘記許多...有天,他跟老李 ( 他的神經外科主治醫師 ) 說,我很怕有一天我會忘記我的一切,那會讓我很傷心有天,我在幫他換藥時,瞧他怕痛怕的眼睛拼命擠,都擠在一起了,還不放鬆。我只好轉移話題問他,ㄟ...楊博士,請問小型辦公室你當時怎麼追到你家太太的呢 ?他太太,就馬上在旁搭腔。根本不是他追我,而是我婆婆來追我。因為,我婆婆再也受不了這個笨兒子啦然後,楊博士自己也突然的笑開了...還放聲大笑了好久說,其實,我是被她的背影追到了。別人本來要介辦公室出租紹另一個女生給我認識,當我ㄧ走進去時...突然看到一個背影好美,留了一頭烏黑的長髮,聲音好好聽。我的心跳突然,碰碰碰...一直響,好像就快要停掉死掉了,結果哪裡知道她一回頭...哇...怎麼會是一個 " 恰查某 " !!!楊博士,以前宜蘭民宿在他們那群怪怪的朋友圈裡,大家管他叫 " 圖王 "....因為,他畫的工程圖就是 ; 漂亮 !!!他的點點滴滴,不少。都是在我們大家的互動中,慢慢知道的。Angel (他太太) 說,他先生以前很木訥,沒情趣。現在,人不舒服了,才開始學說九份民宿~ 我,愛你。每當,我們要從病房離開時,他總會給大家一個飛吻。每個進病房的護士小姐,他都叫人家 ~ 美女。因為,他總是說不出大家的名字除了某幾個他記的牢的以外。楊博士,真的有許多的豐功偉業。他曾經參予H.S.R的工程,標 租辦公室260是他負責的地段他總說,台灣的土比較軟。H.S.R的工程是真的很困難...而且,他非常自豪自己負責的地段我問他,那標 260到底在哪一段 ? 答案是;彰化段附近...約40公里長!!!ㄟㄟㄟ...楊博士,彰化又不能上下車,我怎麼去幫你看標辦公室出租 260ㄚ這是,楊博士要接受第二次腦部手術前夕...他家的太太,是後者。他又開始自豪,他頭上也被我畫上 " 手術工程圖 " ( 手術部位標記 )非得要我幫他拍上一張照片。這,就是我所認識的楊博士。其他的點點滴滴,有空...再來慢慢幫買屋他記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91xdrw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